不欢迎 不合作

很久没有写东西了 几篇想写的乐评一直搁置 说给邓老师的回信也一直没写 

很久没看过书了 买的书摞出快一米高 大半塑料膜都没拆 拆了膜的也只是潦草翻过几页 

回想起来 好像除了每天如同行尸走肉般的上班 工作 随便吃口饭  抽烟 下班 回家 躺尸 谜一样地等到12点然后逼自己睡觉 以外什么也没干

当然这个9月我几乎每个星期都有去看现场

惘闻、D.A.N、心正气核的拼盘、以及还没到来的麦田音乐节

有人说我日子过的挺活份 

最多算苦中作乐吧

总得找个出口不是吗 

逃过苦闷 逃过麻木 逃过日日夜夜的胆战心惊 躲过不必要的人际交往 

找到片刻平静 “喔,原来我还会感动到掉眼泪,还是能激动的冲进人群和陌生人撞击,我还是能开心一点的,活着也蛮不错的。” 至少那一刻我在真切地感受 像活着的人一样

或许出口什么的压根儿就不存在 不过是自欺欺人的手段

但自欺欺人也好过活不下去

诸如欢喜、幸福、感动这些弥足珍贵的感受 越来越稀薄 越来越不真切 越来越远 

反倒恐惧、无力、苦闷这样该死感受越来越厚重 压的人喘不过气 

我想这一切归根到底也是自己的问题

怨不得谁。

评论